落逢遇离

:P不要相信我的题目
叫我小落就好(ˊᗜˋ*
awa谢谢喜欢写的文呀
谢邀目前是高一牲,全文战士
然后就是,脾气现在可能不大好,总而言之与tag真的完全无关的乱占tag进黑名单()

假如

ooc致歉呜呜呜

全文5000+

抱歉拖了那么久最近几个月都在天天考试还有中考实验什么的快考熟了qwq

所以这次给大家补个he啦

前头可能有点be的感觉但是是he啦w

咳,写的原文一切结束的陆枫穿越回赴齐阳约的那天,还有后期的另一个陆枫视角qvq我尽力不ooc啦

QVQ希望大家喜欢,顺便可以帮忙捉个虫

谢谢喜欢啦qvq




一夜激情过后身上满是酸痛的感觉,我有些迷糊的睁眼,恍惚间却发现面前人是早就死去的齐明。



我有些愣怔,被齐明抓住机会制住了行动,而弹簧刀在裤包里没来得及拉出来,他就先笑嘻嘻的看着我,然后慢吞吞地将刀从我身上搜出来,刀片抵上我的脖子。



“嘻嘻,小可爱,你说你要是一身血出现在盛珉鸥他眼前,他会不会很兴奋呢。”我有些无语的想,他高兴个啥我看他要高兴的想送你走还差不多,刚要回嘴,就感受到他用力碰了碰那脆弱的颈脖,又继续疯着说,“他肯定会兴奋的,毕竟我和他是同类人。”

我忍不住那满心的愤恨,吼道“放你|妈|狗屁。”不知从哪来的力气扑向他。



两人被一起扑到悬空。

我突然回神的想起之前,之前也是这样被激怒,然后“失手|杀|人”,然后十年不再与盛珉鸥相见。

意识到的一瞬间睁大眼睛,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难道又要和以前一样吗……可能有点不一样吧,这次我也跟着坠下楼去,然后无十年之困,也无盛珉鸥的爱,曾经的一切不过是南柯一梦。


运气好一点,我和齐阳双双植物人归西二选一,运气不好,一死一伤。

我已经体验过做那个一伤,却仍不想做那个一死。我哥会生气,我不能这样。



从六楼坠下,像九月飞舞的枫叶。六楼的高度可能真的非同寻常,风从耳边拂过,时间过的漫长,漫长到我看见我哥向我奔来的样子……那一刻我觉得,哪怕真就这样死去,能看见他再一次因我而动容也算是人间又一次来的值。



———



老人说,如果一个人上辈子活得太苦,给他人的太多,那下辈子一定运气好,那是上天在弥补他。



好巧不巧,我和齐阳恰好摔倒一小块不起眼的草坪上,因为下意识的护住自己,才没让阎王爷就这样把命收掉。



好痛,好想就这样闭眼不再醒来,可一想到盛珉鸥,如果第二天再也不能见到他,心中更是万般的不舍。



我感觉自己残破的身体被人小心的扶起,靠在他怀里。他在耳畔说,不要睡陆枫,很快就好了,很快,别闭眼陆枫。



我哑着嗓子说,

“哥,我好疼,好疼好疼,这辈子都没有这么疼过。我好想睡一下,哥,让我闭闭眼吧。”



我嘴上说着刺激他的话,却还有心情的想,盛珉鸥会不会有一次说一会软话呢,可我终究没能扛过身体上的痛感,疼晕了过去。



等我再次醒来时,好像又一次出现在家。我有些莫名其妙的想,刚刚摔的差点就粉身碎骨,盛珉鸥就这样给我送回家了?不是,哥咱得好好聊聊怎么照顾人啊。



我才发现自己全身上下有着之前的血迹,却无半分痛感,镜子上倒映不出我的身影;劫后余生的庆幸被不自觉抚上镜子那冰冷的触感,渐去的一丝不剩。



像做梦一样,却不是梦。我不甘心的抚着胸口,没有那怦怦的心声,可我仍留恋人间。

我听见有人唤我,一遍又一遍,歇斯竭底,我却无法应答。



一晃眼,是我昏过去的地方。我与肉体被分离开,我看着盛珉鸥眼里的不可置信,我听着警鸣声在耳旁不停,我又看见我妈哭着跑过来,不顾自己穿着高跟鞋,扭伤脚踝也要跑过来……我好像,又一次看见了曾经注意不到的人间情暖。



我站在他们一旁,隔的距离亦近亦远,近在是触手可摸,远在是无人能知。



盛珉鸥还在不停的叫着我的名字,直到救护车来,医护人员强制让我和他分开。我从未见过他如此失魂落魄的样子,哪怕在我中木仓之后也不过是他眼里更多的不可置信。

———

可能上天欠齐阳的更多吧,他仅仅是骨折,没一两天就醒了,而我却被医生判下“死刑”,运气好说不定几个月后能醒来,运气不好,这就是我的未来。



我一直坚信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差,没想到终是差了那一步,我又要和盛珉鸥分离多久。没人回答,没人可以回答,没人愿意回答。



我看着法庭上,被判无罪的齐明,我看着听庭审处满眼平静的盛珉鸥——他弯着嘴角皮笑肉不笑,平静的双眼是一双深不可测的潭水,深潭下是不为人知的算计与怒火。



他是不甘,但目前的他不是未来那个盛大律师,做不了任何改变,只能像之前那个十年一样,只不过不用再求着别人去凑那200万的巨债,还付了自己十年光阴,尽管那样成就了那个盛大律师,可我就是为我哥感到不满。



他本该是翱翔天空的鸥鸟,无拘无束,可我就是卑鄙无耻,就是想要他永远陪在我身边。



然后我就开始了长达无期的跟踪:D。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可以醒来,如果能就这样一直看着盛珉鸥也挺好。一开始确实是这样想的,或许对于这个世界还未经历未来与盛珉鸥在一起的我是完全可以的,可我不行,没人愿意在见光后心甘情愿的回到黑暗。



没有办法,我就像在电影院的观众席上的局外人,看着盛珉鸥经历着和我的世界相似又不同的事,我告诉自己,这只是个噩梦,醒来后我可以触碰盛珉鸥,他也爱我,我们永远不会分离,直至死亡 ,不,死亡也不能让我们分开。



我或许会被烧成骨灰埋进土里,也或许会被做成首饰,但请让我与我的爱人永远在一起,无论什么形式。

……



大概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盛珉鸥待在办公室忙着忙那的,我也没什么兴趣爱好,唯一的就是喜欢他。



我们像小夫妻似的,每天陪他回到那个家,我都会亲亲他的额头,笑着说一句辛苦了,然后絮絮叨叨的念着他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我又是什么感受。



我们都明白,“我”的话语他听不见,他的痛苦我不能帮忙承担。



可我仍能当个无事人一样,可笑的连他的声音几乎都没听到的十年都过来了,我还怕这种身边有他的日子。



“盛珉鸥,你今天又抽烟了,我知道你今天很难过,但好好照顾自己啊,我一个人,啊不,一个鬼,除了唠叨唠叨你,也没什么能干,只是这唠叨你也听不见……什么在那边,我在你身边。”



“陆枫……陆枫……”



“我名字你念起来好听,多念念,说不定那天我执念过深,一下就回来了呢。”



我笑着打趣这样的盛珉鸥,却感受到了能刺破灵魂的凉意,明明是很好笑的话啊,怎么我也这么难受呢。

今天是第十年,正巧是我的出狱的那天。



或许老天还是有点可惜我这个刚he马上体验be的玩家,我感受到自己不再能轻易穿过障碍物,难道是准备送我回去了?我转念一想,也对,那,这个世界的“我”在哪?我回去了,这个世界的“我”也不见了,那这的盛珉鸥怎么办?

连平行世界的我们我都能这样操心,麻了,请叫我雷锋。

……


幸好啊老天,看来我没白给你上香啊,我和我哥的he万岁。

我看见盛珉鸥接到来电,一看他那瞳孔地震的模样,啊,看来是剧情回归正规了。

我的天,求求“我”赶快跟盛珉鸥解释清楚或者盛珉鸥你搞清楚啊我TM爱你,算我求你两,让我在走之前看见he吧!



……

如您所见,我特I么l并没有回去,我,又变成这个世界的陆枫了。感动死了老天,您这是生怕我怕“我”与“我哥”不能he怕我遗憾让我自己上吗?!

实现愿望就可以了您还有这么人性化服务??



要不我告诉“我哥”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其实我们已经he但是老天亡我之心不死,派我前来补我的愿望,结果我没有把握好机会像白痴一样又搞了十年?恐怕“我哥”只会当我躺了十年终于把脑子躺傻了。

救命啊哥,我头秃了!



我有些磨蹭的睁开眼,眼前是一片漆黑,我正打算摘下蒙眼的纱布,耳边是熟悉的声音。

“别摘,陆枫,等一会适应了。”



我有些震惊,点了点头同意。十年盼来的希望与明知十年后的结局分别造就了两个近乎在我面前截然不同的盛珉鸥。



哈,也是了,我那边他确实也经历一次毫无希望的事件,我也见识到了他到底有多心口不一。但时间却很短,不像这边硬生生折磨了他十年,硬生生磨平了他内在的棱角。



因为他是盛珉鸥,所以无论怎样陆枫都会一直爱他。


感觉自己像块碎玻璃一样:P,易碎品。我很强壮谢谢,我现在感觉我能打十个齐明。

哦,忘了齐明那个傻逼早被我哥给整了。:D嚯,大复仇主义盛珉鸥,我超喜欢的!他是为了我啊卧槽,这他妈不是爱什么是爱?



“哥……”仅仅只有嘴唇被打湿的我,想说个字都艰难不堪。:(可恶啊这悲伤的十年。

“别说话。”

盛珉鸥扭过头去,他还是像以前那样一副我谁也不在意的样子,我差点就又被他骗过。

然后每日我都快乐的当个废人:P每天接受我哥的投食嘿嘿嘿,我哥手艺真好。



咳,偏题了。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我变得比废人更废人了。对哦,还有he人性化操作我还差点忘了来着。

不过我不打算就这样告诉他。



我奉信着“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原则,厚着脸带我哥去过那个世界他带我去过的所有地方,吃遍了各地美食,某种意义上,算实现了我心里的he。



我们爬上过山顶,却望见更高的蓝天;我们航行过河岸,却俯视过更深的海洋……那是一场完美的旅行,从哪方面都是。


在深夜的草丛中坐着,偷偷放出逮好的萤火虫,四周泛着暖光,却冰冷。我哥在暖光中显得更加柔和,我却感受到了直击骨髓的冷意。



恐怕是要真的离开了,我苦笑着。无论哪个盛珉鸥都很好,各有各的特点,所以无论哪个陆枫都会爱他。



可我早就有了属于自己的鸥鸟,不再是棵摇摇欲坠的枫树,而这个世界的陆枫什么都还没有,甚至被突来的我改变了的命运——一个更苦更累的命。

所以我愿替他承受不属于他的压力与后果,他们的感情不是我该插手的,但怎样都好,我相信可能会有曲折,他们终究会走到一起的,他们终究会是he。



我将早已写好的书信放在我的枕下,愿这个世界的我能好好度过吧。再见。

————

啊,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我,你好。

你的再见带来我的开始,感谢你这些年对我哥和我的付出。



我写下这些时,当然就是你之前念念不忘的我与我哥的he时刻啦,哈哈他现在也正在旁边看着你写的玩意呢。他之前了解到时就和我感慨说,怎么陆枫一下这么懂他啊哈哈哈。



根据你之前的描写,感觉那个时间的我哥,额,可能有点傲娇,啊不不不,是你有点太难了,祝你好运哈哈哈。



我大概也从你的信件中了解到了你那个世界的故事,果然齐明到哪个世界都是这样的唉,我们也从他妹妹那收到了同样的玩意,唔,不是事先通过你的信知道了嘛,就没有太大的震惊。



虽然但是你帮了我那么多,虽然有一部分是你造成的蝴蝶效应,但我把你之前和我哥干的事又干了一遍呀,毕竟虽然都是“我”,但我就是吃醋了!



不过下次写我哥的黑历史能不能不要和正常的信放一起啊,他全收了,我都没能看见什么……虽然这种事不太想发生第二次了,但如果有机会的话请务必这样!



愿我们都能好好的过了明天。

终于写完了,我看着面前我哥微微弯着嘴角的脸,心想,草了,他全看见了。

“哥您听我解释”

“陆枫,你想的挺开啊,还想有下一次”

“不是啊我说了万一啊,万一啊!”

……

算了,欲哭无泪,但接下来就是写我和我哥的旅行了哈哈哈。



记得你们第一次去的山顶放萤火虫,不过是你准备的萤火虫,但是我,是我哥亲自给我捉到放的,嗯哼,怎么样!



虽然萤火虫在夜晚草丛中飞来飞去,是挺好看的,还一闪一闪,但是在草丛中的虫子挺烦了,论花露水是哪位神人发明出来的,我要给ta上香啊,天啊虫好多,感谢,感谢神人。



这就是我对第一次旅行的最大印象……感觉想摆烂了,在家其实很不错,但一想到你和我哥去了那么多地方你都没有抱怨半分,可恶,胜负心突然就有了一点点。


我怎么能输给另外一个世界自己可恶。


第二次是海边,我觉得还好哈,就是那个太阳呢有一点晒,我亲眼目睹身边几个忘记涂防嗮霜的人浑身被晒的通红。



哦,然后带墨镜的脸色墨镜那一块是白的,甚至有的身子上有手机的印子……



天啊第一次心里是这么的想谢谢我哥,谢谢我哥如此关心我照顾我,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变红啊。



海水感觉都晒暖了,感觉自己不是来度清凉暑假的而是来泡温泉的。



可恶,我就想快乐的旅游啊,怎么这么难。好在我哥对我不离不弃,谢谢哥。

之前还在烦恼怎么把信寄给你,所以干脆在上香时一并想着烧给你啦,哈哈希望你能看见。



当然,吐槽这些都是我背着我哥写的,不然……哈哈,不说了哈,咱都懂,我们都是难兄难弟。

——————

“Duang~”



一封封信件莫名其妙的从天而降,有的砸在我头上,嘶,什么鬼灵异事件。啊好像之前的穿越更他I妈l离奇来着。



“致陆枫?还是源于陆枫?”盛珉鸥拿着手中各色的邮件说道。

“额,额,我们都是唯物主义者”

“陆枫,说来解释解释”

“额,社会主义国家不搞这些,哥,我们不是封建社会我们不迷信。”

……

我和我哥对视许久,最终还是我败下阵来。

“好吧,其实就是……”

我尽力把该省的都省了,直到盛珉鸥打开信件一封封的看,我也在旁边看,真是谢谢自己了,我没说的都记上了。


真想用最近流行的来一句“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我的四季。”



“哥,听我狡,解释啊!”


-END-


啊3.28我就开了坑了6.20才写完啊

大概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写飞鸥不下了?大概可能,我也说不定哈哈哈

万一又感兴趣连夜回归这事我也不是没干过:D

啊啊我开头我写的好好的,后面写沙雕时虽然我本质上很沙雕的啦,但我当时就开始摆烂了我好久没写这类型的了qwq

欢迎指出不足哈,我尽力改正的QAQ

各位感谢遇见,后面有缘再会啦。

评论(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